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住建部考察组来到中铁十九局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视察工作

2015-10-27 10: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1049.JPG
  • IMG_1053.JPG
  • IMG_1057.JPG
  • IMG_1062.JPG
  • IMG_1069.JPG
下一个

10月19日,住建部人事司副司长郭鹏伟带队的考察组来到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考察组成员还有住建部城建司园林处处长王香春、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马辉民、自治区住建厅等相关领导。

考察组此行的主要是对钦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进行现场的考察和评估,园林绿化、住房保障、市政设施等方面是本次考察组主要关注的问题。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位于钦州滨海新城沙井岛片区,为保障性安居工程,也是第一个进驻钦州滨海新城建设的央企,从项目进场以来,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得到了业主及市建筑主管部门的认可。 本次创城考察组在钦州市对保障安居工程在建项目只选定了4个作为考察重点,本项目作为其中之一,再次得到了考察组对本项目文明施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的高度肯定,并对项目以后的发展报以很大的期望。

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经理郭振江陪同了现场视察,同时表示借助钦州市创国家园林城市这个契机,将继续全面优化企业管理,创节约型、环保型工地,为钦州市的建设贡献出更多优质工程。(那品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