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 宁西二线(郑州铁路局管段)接触网专业验收正式开始

2015-10-26 15: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璞??

10月2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承担施工的宁西二线郑州局管段南阳东至局界接触网工程在唐河至安棚区间正式开始验收,宁西二线由此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宁西增建二线及改造接触网工程西起焦柳线遮山至南阳西枢纽,途经南阳东、唐河、桐柏至局界,共8站9区,全长158.65正线公里。其中8站一区为既有铁路改造新建电化,新增二线为电化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是我国构建“八纵八横”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宁西二线计划11月20日接触网送电,12月20日正式开通。

宁西二线开始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