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加快电子商务平台建设

2015-10-26 07:5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杨羡树

(记者马常宏通讯员杨羡树)近期,南宁铁路局深入对接市场,加强路地合作,加快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八桂服务市潮。

今年以来,南宁局加强与广西商务厅、广西农产品流通协会等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寻求路地合作,促进服务平台开发设计和后期运营管理,并通过地方政府平台提高95306网站的知名度。

南宁局围绕广西工业产业带、农业产业带、旅游文化带,建设“八桂服务市潮平台,为客户提供商品交易、物流、旅游、文化、信息等服务,打造了一个辐射东盟各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这个局与管内企业密切沟通,及时宣传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新变化、新产品;整合自有资源,以仓储服务为突破口,进一步优化物流服务,依托“八桂服务市潮平台推进线下物流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