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车辆段:加强组织当好“配角”

2015-10-23 10: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亮

10月7日,呼和浩特铁路局京包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此次集中修至10月25日结束。集宁车辆段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多措并举,密切配合,全力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该段成立段长任组长的施工配合领导小组,研究京包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配合和设备整修方案,制定《利用集中修天窗5T、AEI设备秋季整修计划表》,培训参加集中修施工的全体人员,从配合施工、整修设备、应急处置等方面集中人力、细化措施,主动与施工主体单位联系会签的时间、地点,核实配合范围、公里标等事项,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备拆除、安装、调试工作。他们要求参加施工的部门负责人,提前60分钟到施工地点登记,加强驻站防护、现场防护和干部盯控作业;施工中,发挥技术服务作用,帮助现场解决疑难杂诊;施工结束后,按规定参加施工碰头会,及时销记会签工作。同时,在每日早交接班会上,增加集中修施工议程,研究完善下次施工配合的具体措施,并挑选技术精、业务强的骨干人员,备足机具配件,按照一级故障抢修标准和要求,整装备战,打好攻坚战。

该段还开展K型矿石车端(侧)门集中整治活动,对需要使用的100辆K型车进行逐辆整备,要求驻站检车员按照循环拉运石砟车辆的具体检查范围和标准进行严查细修,消除“掉、垮、脱”隐患,保障运输集中修物资的车辆“身强体壮”。(尹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