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导职工遵章守纪爱岗敬业

2015-10-23 08: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易成云 周明

(通讯员易成云周明)近日,武汉电务段组织车间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大谈心活动,有针对性地为职工把脉开良方,引导职工遵章守纪、爱岗敬业。

该段孝感车间祝家湾工区工长洪高对车间“抓违章”活动有情绪,认为职工认真工作劳累了一天,到最后因一个小违章被扣钱。党支部书记张国平了解情况后,找到他,结合工作实际耐心讲解违章违纪的危害,并说明扣钱目的是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小洪听后茅塞顿开,向张书记保证说:“这次谈心让我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认识到了违章行为的严重性,以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标作业。”

该车间三汊埠工区职工江浩喜工作浮躁,总想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车间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叶建斌结合小江身边工友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最终成功的真实例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他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向他讲明在基层岗位工作照样能成才。经过叶主任的一番开导,小江重新审视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信号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