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沿线小站食堂饭菜香

2015-10-23 08: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唐荣彬

(通讯员唐荣彬)“餐桌上的菜比自家做的还丰盛,又要饱餐一顿了。”“段领导关心职工,为我们解决吃饭难的问题,我们的工作干劲更足了。”近日,在桂林车务段黄土井站的职工食堂里,当禾花鱼、小炒肉、家常豆腐、醋血鸭等菜陆续端上餐桌时,职工纷纷称赞道。

桂林车务段管内有48个车站,分布在湘桂线、衡柳线上,点多、线长、面广,很多小站远离城镇、交通不便,职工吃饭难。为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这个段对沿线小站的小食堂按照统一标准进行建设、改造,并配齐电磁炉、微波炉、电冰箱等生活设施。与此同时,这个段还提高车站的伙食补助,每月按车站人数将伙食补贴发到伙食团,让职工吃得饱、吃得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