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领导深入高铁站跟表参加现场作业

2015-10-22 20: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志刚

在安全大检查中,南宁铁路局领导认真开展“当1天职工,参与1次完整作业过程”活动。10月20日,南宁铁路局主管工电的韩守昌副局长、局电务处胡再贵处长深入桂林高铁站,跟表“天窗”修,参加现场作业。

在桂林高铁站,韩守昌副局长、局电务处胡再贵处长对24#道岔、24-30DG轨道电路、信号电缆盒等信号设备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解设备的检修维护情况、职工的标准化作业情况、桂林站高铁信号设备的运用质量。在跟表作业中,韩守昌副局长要求桂林高铁信号工区职工,在安全大检查中,要树立标准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严格按标准化作业,精检细修,确保高铁站信号设备运用良好,确保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