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组织青工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2015-10-22 10: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工思想动态,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学习先进、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职工扎根基层、奉献铁路、建设家园的热情。10月21日上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关工委、团委共同组织召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组织青年职工学习模范事迹、规划个人目标,交流先进经验,畅谈个人体会。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郑州铁路局关工委、郑州铁路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郑州铁路局关工委副秘书长郑顺明、郑州铁路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务谦、郑州铁路关工委副主任过国湖、郑州铁路关工委秘书长吴亚平、洛阳车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崇峰、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洞溪,以及郑州基地主任潘伟、基地党委书记康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路局“核心价值观”报告团的先进青工代表——被授予铁路总公司“向上向孝好青年”、“路局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洛阳车站洛阳东站运转车间值班员马玉斐,荣获郑州铁路局“十大青年标兵”、路局练功比武按发列车动车组信号员,个人第一名的获得者,新乡车务段鹤壁车站运转主任张雪红,分别为基地的青年职工做先进事迹 报告,郑州基地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职工代表共40人共同聆听了先进报告,并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参会的青工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通过座谈,交流了思想、看到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为基地升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动力。 

随后,郑州基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洞溪宣读了《基地开展“我们的价值观”爱国主义主题读书活动总结暨先进青年表彰决定》,各位领导向先进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表示了祝贺。郑州铁路局关工委副秘书长郑顺明、郑州铁路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务谦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感悟,给青年职工们谈了体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勉励基地青工们正确定位,忠诚岗位,终生学习,忠诚铁路,磨练自己,成就梦想。

会议最后,关工委领导向基地35岁以下青工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