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专项整治客运普速站车

2015-10-22 08: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杨昌福 简宇翔

(记者陈南辉通讯员杨昌福简宇翔)南昌铁路局在确保高铁客运站车安全的同时,没有放松对客运普速站车的安全把控。近日,这个局对客运普速站车进行了专项整治。

这个局成立以分管局领导为组长的客运普速站车基础工作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订专项整治月度安排方案。他们明确每月整治重点,组织所辖客运站车扎实开展普速站车专项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在此基础上,这个局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以站车商业经营及食品卫生安全、站车厕所环境卫生、车站基础卫生及列车出库卫生、车站实名制管理、列车卧具备品和站车服务设备设施管理等为重点,安排专业管理人员分线、分站包保,全面排查和梳理规章制度、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劳动纪律、作业纪律、信息联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自觉学标、贯标、执标的良好氛围。

狠抓问题整改也是这个局进行专项整治的重要手段。他们建立周、旬、月整治情况汇总、分析、点评、检查、通报制度,集中解决一些长期未得到有效整改、影响安全和服务质量的重点难点问题,密切跟踪整治推进情况,定期编发简报,重点通报推进缓慢、落实不力、整治效果不明显、问题突出的站车,并纳入工作质量专业管理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