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整治

2015-10-21 10: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Miao

  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四组全体乘务员积极响应铁路总公司关于列车厕所卫生整治要求,出乘前就做好准备,请领洁厕精,洗衣粉,钢丝球,去污粉等清洁用品,对列车厕所板壁和死角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整治。

刷厕所是累活,又是心细的活,板壁地面处理完毕后,还有很多细节是想象不到的,列车长不停的在各个车厢指导,对卫生不到位的地方亲自动手帮忙擦抹,便纸桶卸下来擦,抽纸盒连接处都要用牙签抠,水龙头出水口没水锈……刚参加工作的刘亚莉蹲在厕所边擦边笑着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这样刷厕所呢,家里的厕所都没有这么干净,我自己都不舍得用了……”看着乘务员们一个个流着汗,认真细心的清理厕所,车厢里的旅客都对乘务员称赞不已

为了不留死角,乘务员用手电照明查看厕所墙壁和死角,确保车内厕所无灰尘、无积垢、无异味,物见本色,金属物件光亮。清理完后,每30分钟再进行一次补强,随时对厕所进行冲刷,真正达到了物见本色、无异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