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守住保护定值的“底线”

2015-10-21 11: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盼

近日,郑州铁路局新乡供电段为规范普铁变电所(亭)保护定值管理,保证事故跳闸情况下保护的速动性、可靠性、灵敏性,开展了全段普铁变电所(亭)的保护定值核查活动。

该段以包括投入保护种类、定值数据、控制字配置、压板投退的确认及保护装置配置的基础数据、未投入保护默认缺省值的录入为突破口,深入开展活动。并要求管内变电车间副主任、技术员要亲自上手把关,保证核对修订工作保质保量。对核对过程中发现保护装置与保护定值整定书两者不一致处,必须在新建保护定值核对表、控制字配置表、压板配置表的对应栏中进行标注为红色,并在备注栏中填入保护定值整定书的内容。 保证了保护定值修改及核对的可追溯性及可靠性。

该段还加强了监管和考核力度,对核查活动中各所核对上交的定值核对表出现3处以上错误的,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连带考核。切实保证各级核查人员的活动开展效果,确保了牵引供电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