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抓好批量零散货物快运议价管理工作

2015-10-21 08: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徐春明 通讯员李静 徐天罡

(通讯员徐春明通讯员李静徐天罡)近日,郑州铁路局紧密围绕批量零散货物快运的运价政策,加强议价政策宣传,制定完善议价机制,灵活开展市场调研和营销攻关,有效促进了货源上量。

郑州局货运营销处、价格处牵头,组织专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理清零散货物快运、批量零散货物快运的区别,讲清批量零散白货的界定范围、办理限制以及批量快运项目的议价条件、操作流程、申报要求。这个局细化日常考核标准,科学设定基层站段考核基数,为提高货源提供技术指导。

这个局以基层站段为单位,深入管内企业、市场和物流园区进行调研走访,对照批量零散快运项目货物品类,逐一摸排适合铁路运输、符合批量快运条件的货源,确定340余家企业作为阶段内的营销主攻方向。他们制订针对性营销方案,按照“为企业省钱、为铁路提效”的思路,合理确定价格浮动区间,提供多种选择方案,真正实现路企共赢。

与此同时,这个局强化监督考核,加强议价管理,规范议价流程,紧盯项目审批程序落实,并将营销负责人纳入“六管人员”报纪委备案,杜绝条件把关不严、虚报运量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他们加大对已签订议价项目客户的跟踪监管力度,紧盯运量落实,定期通报分析,对月度未完成协议运量的项目,适时取消项目客户资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