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唱好“三步曲”提高机车运用质量

2015-10-16 08: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孙云海 通讯员田丽华

(通讯员孙云海 通讯员田丽华)连日来,吉林机务段图们整备车间结合季节特点,唱好机车秋鉴 “三步曲”,努力提高机车运用质量。

该车间出台多项规定,加强作业管理。他们要求现场作业人员二人以上出勤、收工必须排队,机车走行部专检人员严格按作业项点使用摄像手电进行检查,管理干部及时检查车轮检测人员的作业标准落实情况,并对现场作业进行监督检查。

该车间严格把好安全关,全面排查设备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车间教育组对职工进行劳动安全培训,并在培训后组织考试。全体干部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自身现场抓安全的具体实际,人人写出反思报告和整改方案。

该车间狠抓机车质量,强化机车走行部及机车文化状态整治。他们严格落实机车走行部人员专检、质检员复检、带班主任抽检的 “三检制度”;对轮缘测量人员进行培训,要求一旦发现轮缘踏面剥离、擦伤到限立即扣车,确保轮缘测量不发生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