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铁建医院到杭黄项目部为职工做健康体检

2015-10-12 10:3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安徽黄山讯(通讯员张光林)为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职工生活和工作质量,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10月8日至1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铁建医院由副院长龙忠富带队,率领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千里迢迢从湖北十堰市基地来到黄山市公司杭黄客专建设工地,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杭黄项目部168名职工进行全面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做血常规、心电图、彩色B超、肝功能、肾功能、胸片透视、量血压、抽血化验、内科等多项身体健康检查。

体检过程中,大家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医生做各项检查,并主动和医生互动了解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以便及时发现影响身体健康的不良习惯和相关因素;医生也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建议,让大家学到许多生活保健常识。同时,医院还为每名职工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

据悉,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每年铁建医院组织一次对公司所属50多个基层项目3000余名职工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通过对职工的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管理理念,达到无病预防,有病治疗的目的。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使职工能够放松心情,愉快工作。同时,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抽血化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