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用心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2015-10-09 09: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贾飞

“十一”假期过后,洛阳工务段及时组织开展节后“收心”,通过收心会、交班会、安全分析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风险控制,做好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干部职工人员归位、思想回位、状态到位,保证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段组织机关科室、各车间和班组分层次召开节后“收心会”, 结合当前实际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情绪引导,做好安全生产形势宣讲,发挥好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心、调整状态,消除浮躁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迅速把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上来。

该段分析梳理了节日期间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逐项制定整治方案,定人、定责限期整改,并要求责任部门每日在段交班会上汇报整改进度,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并加强了对重复晃车点、列车进路、岔曲和超期服役设备状态的监控,及时分析反馈病害信息,督促车间整改销号,保证设备质量稳定可靠。

  针对节后天窗点逐步恢复,设备整治及各项施工增多的实际,该段进一步加强干部包保和督导检查工作,规范劳动纪律和作业纪律,严格落实红线管理制度,加强职工两纪、标准化作业执行和惯性违章整治,及时消除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张建辉  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