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电务段:“四轮驱动”护航国庆运输

2015-10-08 09: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治国 李皓

   9月下旬以来,洛阳电务段提前检查设备、盯紧安全关键、严格值班纪律、强化应急抢险,多举措确保“国庆”假期运输安全畅通。

该段对管内设备拉网式排查,针对近期季节转换实际,加大对轨道绝缘、电缆径路、道岔缺口和杆件的检查,同时以防秋汛为重点,加强对高铁无人值守中继站、分路不良区段等防汛关键处所检查卡控,加大微机监测数据调看分析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证设备安全。

   该段对现场机械室、通勤口进行检查,要求节日期间外人进出工区必须出示证件。针对陇海线集中修正在进行的实际,加大干部包保力度,安调科、技术科派出专人驻点站区盯控施工,段安全检查组不间断在各施工站点间巡回检查,及时发现纠正登销记不规范、设备检查不到位等各类问题,并严格考核,保证施工安全可控。

   “国庆”期间,该段各车间党政正职24小时轮流值班,技术干部到各包保站区驻站包保,各检查包保组由段领导带队深入管内各片区进行添乘和包保检查,将设备质量、职工两纪、安全管理做为检查重点,发现干部违纪一律通报并严肃处理,督促各级干部切实履行职责。

该段对抢险器材、交通工具等开展全面检查,保证状态良好,及时为各车间、工区补充电缆、备用电子模块等防洪应急用料,各级抢险人员随时待命,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立即启动相应预案,积极处置抢通,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