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台风,我们时刻准备着

2015-10-07 10: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每每说到“彩虹”,人们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可这一次,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却给我们一次严峻的考验。

这次台风“彩虹”在广东湛江登陆时的强度和破坏力,都强于往年。成为有史以来十月登陆的最强台风。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位于广西钦州市沙井岛,距离湛江200多公里,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应对超强台风“彩虹”的到来,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从得知台风登陆的消息后,紧急召开工作会议,具体部署相关的应急预防工作,启动台风应急方案。台风登陆期间,工地停止一切施工活动,对现场的材料及机具进行加固及覆盖,对全员进行台风应急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与台风赛跑,排查生产区和生活区危险源,同时公司领导及应急保障小组24小时在工地值班,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监控。

最终,台风没有正面登陆钦州,没有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损失,我们所有的精心准备和布控都没用的上,但这次的准备工作,也是对我们项目部上下应急能力的一次大考验,也算的上一次练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