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以“三不”措施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10-06 22: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0月4日,铁路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玉林工务段党办及时下载局党委康书记在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汇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局督导组、部分单位党委的发言材料,分别转发到10名段领导的FTP文件夹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对照会议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号入座,分别就学习组织、学习研讨、问题整改、信息报送等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制定对策措施,纳入到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中,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段党委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重新梳理第三专题的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项目和提纲撰写重点,按时间节点倒排学习计划,做到必学篇目100%学习到位,不错项不漏项。并将本次电话会议精神纳入自学范围,准确把握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新要求、新规定,严格按局党委新要求查找领导人员自身在“严以用权”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深刻反思,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自己写、写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深查反省自己存在问题,以反面典型为镜,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该段党委结合国庆节长假和防范台风“彩虹”等中心工作,及时对学习研讨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活动办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既要完成下车间、到工区防台包保检查巡查和安全生产任务,又要认真按照进度和“四有、四好、两结合”要求组织第三专题的研讨学习、撰写发言提纲、整改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严以用权”的突出问题,做到知行合一,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质量,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