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暖心

2015-10-01 01: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唐友权

本报讯(通讯员 唐友权)“小吴,真是羡煞我们了,中秋节你可以去铜仁陪女朋友了……”9月19日,在涪陵车务段秀山站间休室内,同为信号员的张标对吴超说。

吴超和女友何婉贞2014年毕业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吴超分配到南宁地铁,何婉贞则分配到广铁集团怀化车务段铜仁站。为了与女友在一起,吴超辞去了地铁的工作,到我局应聘,最终分配到涪陵车务段。吴超到车务段报到时,接待他的劳人科长蔡忠将他分配到离铜仁最近的车站——秀山,安排他担任信号员。下站后,党总支书记吴达第一时间与吴超进行“一对一”谈心,了解其个人情况和合理诉求,并一一记录在册。吴达说,秀山站有大半的职工是新入路青工。因此,无论是个人成才还是婚恋需要,都必须学技提素,尽快适应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也会尽量满足青工的合理诉求。于是,原本中秋时该当值的吴超经过车站调班,终于能与女友共同度过工作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引来了工友一阵羡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