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项硬举措 提前敲警钟

2015-09-29 21: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赵鹏崔遂红

(通讯员赵鹏崔遂红)国庆节即将到来,驻马店车务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多项硬举措,防止 “四风”反弹,打造廉政节日。

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廉政意识。这个段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关规定,通过廉政党课、警示教育等方式,提前敲响警钟;加强宣传 “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筑起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严格管理监督,落实廉政措施。这个段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严格管理,严明节日廉政工作纪律,重点管好 “车、钱、人”,坚决把廉政措施落到实处。

严肃执纪问责,严查违纪行为。这个段纪委组织党群办、劳动人事科相关人员成立检查组,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这个段按照 “一案双查”的要求,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通报曝光,绝不姑息迁就。

严密组织领导,确保生产有序。该段领导班子统筹安排,积极组织车间干部深入生产一线,以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激发全员保安全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