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电力变电工区举办文体活动欢度佳节 

2015-09-29 09: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一线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和谐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9月27日,在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电力变电工区成功举办了“庆佳节、促大干友谊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篮球组、乒乓球组,共30余人参加。 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而有序,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中原铁军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选手们斗智斗勇,各显身手,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激烈。各组选手经过默契配合、激烈角逐,分别以精湛的技艺评出了冠军、亚军、季军。赛后由工区经理侯慧军为获奖人员颁发精美奖品,并亲切的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全体员工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工区通过举办此次中秋佳节文体活动,是给战斗在一线员工一个家的归属感,使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竞争力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为“百日大战”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之余加强体质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来,把郑徐客专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