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电力变电工区战员 共度中秋佳节

2015-09-29 09: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姣

9月27日中秋夜,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电力变电工区瑞金驻地语笑晏晏,段长杜国栋、公司实验中心主任殷军建、公司科技部部长沙巨生等领导和瑞金驻地所有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节。

杜段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三段接连中标的好消息,然后代表段领导感谢大家一年多来对赣龙铁路做出的贡献,肯定了赣龙铁路开通之前大家的辛勤劳动,最后他祝愿在座的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为即将开通的赣龙铁路、为公司的后续工程建功立业,再创新高。

上班多年,在工地和段长一起过中秋节还是头一次。今年才毕业分配过来的新工小刘吃着月饼激动地说:“往年中秋节都是在学校食堂买个月饼就算是过节了,分配过来的时候就听说三段是一个大家庭,洋溢着浓浓亲情,今年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能和段长还有一大帮兄弟姐妹一起过节我感到很有家的温暖。刚毕业就能够在赣龙铁路工作学习感到很幸运,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学习,认真钻研,为公司的发展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