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自治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赵尔胜莅临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奥布项目检查工作

2015-09-28 16: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9月26日,新疆自治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赵尔胜对G314线奥布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赵尔胜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全线基层试验段、基层拌合站、沥青碎石加工尝隧道等施工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奥布指挥部指挥长陆军、指挥部副指挥长闫金龙、奥布总监办总监毕文志、第二驻地办驻地方宇、奥布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工作。

在公格尔隧道,赵尔胜副局长细心听取了航空港一公司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王大奇对公格尔隧道整体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措施、监控量测、进出洞人员管理、隧道路面基层、水沟电缆槽、安全步距控制、爆破作业等情况的汇报。赵尔胜对隧道二衬混凝土色泽和平整度、隧道路面基层施工工艺和平整度、水沟电缆槽线型表示认可。赵尔胜讲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在施工质量控制上注意细节,所施工混凝土外观色泽和几何尺寸把握的很好,隧道整体质量控制到位,现场文明施工、进度控制、安全管理做的很到位。

赵尔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格隧道按照进度要做好贯通前的准备工作,越是到最后安全管理越不能放松警惕,要延续好的作风保证隧道施工安全;二是隧道外观质量控制要继续保持,尤其进口要做好爆破作业、开挖、监控量测工作,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三是隧道洞门样式设计,指挥部、监理、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相互沟通,制定出好的方案;四是现场施工条件艰苦,随着气温的降低、沙尘天气增多给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项目部在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都要严抓不懈。最后赵尔胜表示临近“双节”提前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对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该项目部经理王大奇讲到:非常感谢质监局领导的关怀,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后期隧道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上会不遗余力,全体参建人员会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完成年度任务,争取奥布公路早日建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