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参加呼和浩特铁路局举办红十字救护人员培训

2015-09-28 09: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期,为了提高各单位救护人员的工作技能,增强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铁路局定于2015年10月14日-10月30日,举办三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恒诺临河分段派4人参加。

参加培训对象和人数有;第一期:包头站50人,包头车务段25人;集宁车务段25人;第二期:包头工务段25人,集宁工务段 25人,乌海工务段25人,恒诺房建生活段23人,扬州培训中心2人。第三期:集宁站20人,呼和站40人,临策线40人。时间安排是;10月14日--16日 包头职工培训基地I 期。10月21日--23日  包头职工培训基地 II 期。10月28日--30日  包头职工培训基地 III期。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救护概念及程序》,《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基本技术》,《重点传染病及预防》,《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心肺复苏实际操作,止血、包扎固定操作,常见急症的现场急救和健康教育等有关卫生知识,并提出具体要求:1.疾病预防控制所做好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授课准备及准备好教学器具。2.各单位于9月25日前将本单位参训人员名单(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学历、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参加培训)以EXCEL表形式报铁路局劳卫处卫生防疫科邮箱,具体格式见附表。 3.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交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蓝底彩照一张,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合格证书。4.请参加培训人员按照培训日期、地点安排参加培训。5. 请参加培训人员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对无故不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按照经营管理过程问责考核系统进行上板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