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喜洋洋,工地干劲高

2015-09-27 20: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1、一号隧道进口工地,只见五名来自湖北籍的风枪工手持三台风枪聚精会神打眼司钻。他们为确保节日安全施工,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日子,坚守工地,认真履职。你看,他们干的多起劲!
  • 图2、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安全,项目部在组织自查自纠的同时,主动邀请地铁公司建总质安部和集团华南指的领导来工地检查安全和探讨提升标准化文明工地,让他们“挑刺”找“毛病”。
  • 图3、电焊工师傅冒着高温,抓紧焊接隧道管棚材料。
  • 图4、献给节目的礼物:(中秋月更圆)
  • 图5、献给节日的礼物:(隧道洞门美如画)
  • 图6、献给节日的礼物:(金坑车站闪亮登场)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中秋节这天,在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工地,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放弃与亲人团聚的大好日子,仍然坚守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用情和爱谱写了一曲奉献者之歌;这里,笔者用镜头纪录了几个感人的故事。

图1、一号隧道进口工地,只见五名来自湖北籍的风枪工手持三台风枪聚精会神打眼司钻。他们为确保节日安全施工,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日子,坚守工地,认真履职。你看,他们干的多起劲!

图2、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安全,项目部在组织自查自纠的同时,主动邀请地铁公司建总质安部和集团华南指的领导来工地检查安全和探讨提升标准化文明工地,让他们“挑刺”找“毛脖。

图3、电焊工师傅冒着高温,抓紧焊接隧道管棚材料。

图4、献给节目的礼物:(中秋月更圆)

图5、献给节日的礼物:(隧道洞门美如画)

图6、献给节日的礼物:(金坑车站闪亮登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