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机务段 全面秋鉴确保机车质量

2015-09-26 00: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唐吉福 曾少奇

本报讯(通讯员 唐吉福 曾少奇)为切实提升机车质量,自9月1日起,贵阳机务段利用一个月时间对配属的469台机车进行全面整修,为2016年春运工作做好运力准备。

该段以客运临客机车、内燃机车为重点,结合两年来冬季、春运期间发生的机破、临修情况认真分析每一台机车,研判存在的质量风险,制定详细的“一车一方案”,采取技改、临修、专扣等方式检查整备,提高机车质量。同时,重点对机车走行部、电力机车车顶、机车制动系统等进行整治,用探伤仪对车轴、车钩、钩舌等关键部件进行探伤,大力整治安全隐患。截至9月24日,该段梳理出135个整治项点,已检查整治机车96台,其中,电力机车76台、内燃机车20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