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唐铁路ZTSG-7标段线路工程初具规模

2015-09-25 17: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新建张唐铁路距11月15日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ZTSG-7标段线路工程已初具规模。这是该局管段继7月28日完成本标段架梁5082片、8月13日214.5公里双线率先铺通后,全力以赴突击线路提前成型。目前该局管段线路进入道砟补砟、大机养道和焊轨最后一道程序的扫尾阶段。据悉,张唐铁路线路设计时速120公里,目前施工运输时速已达到80公里。

张唐铁路建成通车,对带动沿线资源开发、内煤外运、破解交通瓶颈制约,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拉动投资快速增长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