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K742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5-09-24 21:2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邬银

尊敬的郑州铁路局领导:

您们好!

我叫 邬银,住河南省淮滨县王店乡北庙农村信用社家属院,手机15237685889在上周六(2015年09月19日),本人家属在郑州住院出院。乘坐K742(郑州--厦门)列车6车13号中铺,到淮滨站下车时,不慎将一个手提包忘记在铺位上,里面装有身份证和家属出院时医生安排用的药。在我们到家后,发现这个提包不见了。最后回想,一定是忘在了铺位上。我和家人急坏了。这个药在我们老家买不到,家属刚出院 还急着要用,最终我们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了0371-12306咨询该次列车车长的电话,被告知的号码15003830157。电话接通后,这个好心的车长说今天不是他当班,又帮忙查到了当班的车长姓王13607663989,当时看到时间已经过去了40分钟,拨通了王车长的电话 ,说明了情况。王车长说不用挂电话,就直接去了6车13号铺位,找到了我的包子,和我核对了信息。此时车已过潢川,最后我们决定请王车长把包子保管,到21号返回时我们再龋21号下午17:09车到了潢川,我们拿到了包子 。连声道谢,并拿了500元现金表示 谢意,被王车长婉言拒绝。

王车长 这种助人为乐行为充分体现了郑州铁路局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们的行为也是对郑州铁路局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的肯定!也请郑州铁路局对王车长的行为给予表扬和肯定!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在此,我先感谢郑州铁路局的各位领导对他们的肯定!

最后我真诚向王车长地道一声:感谢啦……

河南省淮滨县王店乡北庙农村信用社 邬银

2015-09-22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