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京沈客专电子施工日志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好评

2015-09-23 23: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二十二局京沈客专电子施工日志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好评——于泽摄.jpg

9月2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科技信息部刘延宏部长与档案处程处长一行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的京沈客专电子施工日志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沈阳铁路局档案馆负责人及京沈公司工程部王旭光部长陪同了调研工作。

在调研电子施工日志使用情况的过程中,我标段首先汇报了电子施工日志的使用情况及心得经验,紧接着,二工区电子日志审核员侯亚晶现场为各位调研人员进行了移动端和PC端电子日志系统的操作演示,让调研人员生动且直观的了解了电子施工日志系统给施工生产带来的便捷性,受到了工管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科技信息部刘延宏部长表示,京沈客专辽宁段作为电子施工日志的试点工程,在全路范围内做的是最好的,而在辽宁段全线13个标段的电子施工日志填报工作评比中,由二十二局负责施工的13标段一直名列前茅,自2014年10月1日推行该系统以来,连续8个月填报率在全线排名第一,为下一步铁路总公司全面推行电子施工日志系统取代手写版施工日志提供了宝贵的示范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