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套“组合拳”助推秋检秋鉴

2015-09-23 0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太原铁道报消息 朔州工务段紧紧抓住秋季设备检修黄金期,打好三套“组合拳”,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薄弱环节的检查整治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打好 “组织分工拳”。该段主管领导全面安排部署秋检秋鉴工作,各线路车间主任负责安排秋检工作计划,对全段设备秋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具体实施及推进。同时,该段对组织车间负责人、技术人员及参加秋检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保证秋检工作的质量。

打好 “边检边修拳”。安全科、各线路车间将设备病害建立台账,安排“天窗”点进行处理, “天窗”点不能及时处理的制定补强措施,安排整修计划,明确整改期限,责任到人,加强盯控,为设备入冬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好 “现场监督拳”。该段以徒步检查、机车添乘、跟班作业等方式对管内13个线桥车间实行拉网式包保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向车间、工区下发整改通知书。他们通过对比检查标准,掌握责任落实环节中的差距,倒逼现场问题管理,执行责任追究,解决干部作风不实不严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