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公用品管理效能监察促节支

2015-09-22 09: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苏文姜通讯员缪丽培

(记者苏文姜通讯员缪丽培)上海车辆段自2015年4月起对办公用品管理进行专项效能监察,经过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总结4个阶段,截至目前,共计节约成本支出8万多元。

该段通过发勤俭节约倡议书、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督促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增强节约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用品管理,他们对各部门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修订 《上海车辆段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实行预算管理,明确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流程;新制定 《上海车辆段信息技术设备管理办法》,对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加强日常管理。

目前,该段取消了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委外维保,安排大学毕业生对故障机器自主检修;规范办公用纸使用,实行双面打印,要求可利用的废旧纸重复使用;逐渐减少签字笔购买,提倡尽量替换笔芯重新使用,严格控制办公用品领用数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