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车辆段:创党建示范岗保客车质量优

2015-09-22 09: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冬

集宁车辆段党委扎实推进党支部三年基础工程建设,创建“二连联运客车检修党员示范岗”“二连联运技术攻关组”党内品牌,促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职工苦练技能、敬业工作,全力确保客车车辆技术状态良好。 

该段党委以“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带动一大片”为创建目标,深入现场摸清车间党员作用发挥实情,分析班组党支部设置、检修工种和联合党支部建设与推进的难点,确定品牌创建方向,努力把理想信念作为活动任务的灵魂,高标打造“二连联运客车检修党员示范岗”“二连联运技术攻关组”党内品牌。他们突出党员在日常服务中的主体地位,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深入学习研讨反映孙奇同志先进事迹的文学文艺作品,弘扬道德模范先进正能量,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并制定加强党支部书记帮促提升方案,培养优秀党支部书记人才,使其打造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该段党委结合二连联运客车运行里程长、运行环境恶劣、检修任务重等特点,帮助车间党员确立攻关课题,不断给他们补营养、压担子、交任务,提供施展才华和发挥作用的空间,促使党员先进尽早成才,并捕捉他们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广泛宣传,让职工群众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他们负责检修的段修车、临修车、运用客车质量100%合格,境外换轮连续四年保持零位,顺利实现了安全运行59周年。(游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