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新疆欢迎你

2015-09-20 09: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9月10日这一天,由广州开往乌鲁木齐南的z138次列车迎来313名新兵,前往我们美丽的新疆,列车临时组建一支文艺小分队到车厢与新兵开展互动活动,热情的服务,欢乐的歌声赢得新兵们的阵阵掌声。

当天的z138次列车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广九组负责担当乘务工作。新兵上车后列车员微笑服务送开水、安排座位、整理行李、做好随脏随扫,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

陇西站站开车后,列车长白莉云带领班组文艺骨干到车厢与新兵开展联欢互动活动。列车员莱婷婷高歌一曲《兄弟抱一下》,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带队干部杨参谋也激情献唱一首新疆歌曲《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精彩的演唱,把车厢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把大家的激情带动起来。带队士官组织车厢新兵合唱《我的士兵兄弟》,感谢列车乘务员的热情周到服务。

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兵之旅,列车临时文艺小分队同时也得到带队士官的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