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以“小金库”专项治理的成效推动路成都铁路局持续健康发展

2015-09-19 00: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

本报讯 (记者 周奇)9月16日,路局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9·10”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从现在起至明年3月底开展为期7个月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局长宋修德、局党委书记王晓州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树国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其他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

宋修德指出,此次“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非常重要、十分必要,全局上下要自觉做到思想认识不滑坡、严格管理不松劲、执行落实不走样,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规范管理,全面推动依法治企。

这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原则是“依纪依规、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宋修德要求,全局上下要确保活动组织有力、检查范围全覆盖、治理内容无遗漏、活动推进有序,严肃自查整改,做到自查自纠毫不保留、整改落实坚决彻底。

宋修德强调,全局上下要规范制度措施、严格过程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和完善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实现阶段治理向长期预防成果转化。

王晓州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治理“小金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纪律意识,把“小金库”专项治理作为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具体行动;要强化问题意识,把“小金库”专项治理作为深化源头治理、严惩腐败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机遇意识,把“小金库”专项治理作为落实依法治企、强化规范化经营的重大契机。 (下转二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