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理想风帆从这里起航

2015-09-17 07: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使新职工早成长、快成才,铁路各单位从新职工的知识背景、优势特长和兴趣爱好出发,在思想上引导、业务上帮助、生活上关心,助力新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帮助他们走好职场第一步。 本期,我们继续以此为主题,摘选典型做法,与读者共享。 ——编者

图一为9月2日,月山工务段月山线路工区工长给新职工讲解道岔检修作业要求。 段新职工在师傅的指导下操作数字化接触网激光检测仪。 马睿 摄

小贴士

进行岗前培训,引导新职工迅速适应岗位要求、进入工作状态,增强新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开展师带徒活动,完善师带徒奖励机制,帮助新职工快速提高技能水平。

结合新职工的实际情况进行职业导航,引导新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开展文体比赛、联谊交流等活动,丰富新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