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项目部认真学习公司领导半年工作会精神

2015-09-15 11: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婷

京沈召开职工大会,学习公司领导半年工作会京沈.JPG

2015年9月11日晚七点半,按照项目经理王肃良的要求,京沈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总工孙敏钧的主持下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公司领导半年工会会议精神以及京沈项目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上首先由工程部、安质部、财务部相关部门宣读了公司分管领导在公司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并且认真解读相关领导讲话的会议精神。随后孙总认真解读了公司两位主管在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全要始终放在第一位,不能放松;加强对进场劳务人员的健康管理,对身体有病的人坚决不能录用;施工质量不放松,加强对测量人员和试验人员的管理;各个项目要实现滚动发展,加强施工任务的承揽;加大企业执行力文化的宣传。项目经理王肃良随后又强调:加强项目的二三次经营管理,为企业创优增效;京沈项目要继续加强后续施工管理,安全质量不能放松;京沈项目部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剩余工程量逐渐减少,项目一定要组织好施工生产,给京沈客专的建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的最后,项目部各部门和各队分别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做了发言,对下班年的施工生产任务做了认真的筹划。一定按照业主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梁婷/文 梁婷/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