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公司集通23队小K车-补砟强心剂

2015-09-15 10: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鹏

2015年9月14日,伴随着施工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集通项目路桥二队第一组小K车成功迎来了“首秀”。

上砟施工是轨道施工工程的重中之重,上砟节点亦是影响项目能否按时全面完工、实现项目年底通车总目标的关键节点之一,之前路桥二队的上砟施工一直由装载机配合施工,施工难度大、危险系数高,主要是进度缓慢,上砟施工任务可谓困难重重。为彻底解决上砟任务这一轨道施工难题,路桥二队特意申请了1组(2台)小K车。从小K车改装工作、到准备铁鞋、方枕等各种必须防护器材、必备工具,再到司机、防护员的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每一步准备工作都进行的有条不紊,都期待着小K 车能为路桥二队“促工期,保节点”,夯实的进入“大干”主题。

此次小老K的“首秀”的圆满成功,不仅给第二组小K车的投入提供宝贵经验,更是给路桥二队所有职工在轨道施工的信心上注入了一剂“强心药”!相信该组小K车的投入使用,不但可以加快轨道工程的进度,更能为年底竣工通车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