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得到奖金之后……

2015-09-15 09: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程杰

“好消息,好消息,广现师傅被段里评为安全功臣啦,得奖金啦!”

9月11日一大早,青工牛常乐一边跑一边晃动着手里的通报,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进了工区的会议室。

“不错啊,这回可为我们延津工区争光了。”班长刘洋激动地一把夺过了牛常乐手中的通报说到。

9月9日9时16分,新乡桥工段延津线路车间班长刘洋、防护员刘广现在前往延津工区上行K45+100配合钢轨焊接作业,途中顺便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职工刘广现发现4#道岔组合辙叉翼轨折断,断口位于直股翼轨对应心轨尖水平螺栓处,危及行车安全,立即向班长刘洋汇报,并在现场设置封锁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上报车间和工区,车间主任董峰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抢险人员赶往现场,并联系驻站联络员申请利用上行天窗进行更换,点毕恢复设备正常使用,有效防止了一起极有可能发生的重大行车事故。

近年来,新乡桥工段加大了对排除安全隐患人员的奖励。自今年开展安全大检查以来该段已重奖5人,其中有一线职工也有机关干部,通过这种方法不仅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也能极大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使每名干部职工能够紧紧围绕着安全生产为中心工作,展作为,做贡献。

“哎呀,都别吵吵了,搞得和多大了新闻一样。”这时,刘广现师傅走进了会议室。

“我能得到这分荣誉和工区的安全氛围是分不开的,什么都别说了,今天晚上的饭包在我身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