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消除动车组“亚健康”

2015-09-15 08: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吴正琪 通讯员周兵

(通讯员吴正琪 通讯员周兵)暑运结束,成都铁路局为迅速恢复高强度运转设备状态、消除动车组 “亚健康”,从9月1日开始,结合全国 “爱车周”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动车组秋季整修工作。

为确保动车组秋季整修工作顺利推进,成都局车辆处、客运处、机务处等部门联合成立动车组秋季整修领导小组,指导成都动车段等单位结合生产实际制订翔实的整修计划,并对重点提报的故障进行实名卡控和专人督促。

为保证上线运用动车组能力、积极缓解用修矛盾,成都动车段采取扣车整修和运用整修相结合的方式,对配属的23组CRH1A型、4组CRH380AL型、9组CRH380A统型动车组逐辆进行整治。整修工作覆盖防寒整备、空调系统、防火检查等9个重点项目,涉及近1000个关键设备。

同时,为保证整修质量,这个段结合全国 “爱车周”活动,开展了立标打样整治对规活动,将 CRH1A型、CRH380AL型、CRH380A统型3种车型中第一组整修完成的动车组作为样本车进行立标打样,确保秋整工作项目不漏、标准不降,彻底消除动车组的 “亚健康”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