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优质服务“最可爱的人”

2015-09-14 23: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5年9月12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第四包乘组在北京站台上迎来了400多名新兵乘坐z69次列车奔赴绿色军营。他们穿着崭新的军装,离开家乡,告别亲人,心怀绿色的憧憬,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无论是欢送老兵,还是欢迎新兵。一路总有铁路人相伴,为了开展好新兵运输工作,对遇到困难的新兵,列车工作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积极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耐心做好解释服务工作。在车厢里多次进行安全宣传,防止意外伤害,调整好行李架,做到大不压小,重不压轻,平稳牢固。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有序进行。把周到的服务送给“最可爱的人”,为他们铺就温馨旅途,这是铁路人共同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