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建设公司董事长佘才高一行到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南京地铁4号线项目调研

2015-09-11 17: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寿长 黄兵

1.jpg

2015年9月9日下午15点,南京地铁公司董事长佘才高一行到城轨分公司南京地铁4号线项目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栾宏源、城轨分公司总经理蔡方勇陪同检查。

佘才高一行深入项目2号竖井施工现场,对端头部位钢筋间距、保护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项目部会议室,佘才高在听取施工、监理、地勘、设计单位各项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意见后,就下步施工做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设计专项方案加强治水堵漏工作,由地铁公司总工办进行督导;二是要加强施工和技术管理,加强资源配置;三是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标准实施生产,加强过程卡控,确保开通目标的实现;四是加强变更资料的完善,尽快提交审核等工作。

调研工作结束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栾宏源就会议要求,并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提出:一是要求城轨分公司充实项目部技术力量,加强技术管理工作;二是要尽快完善治水专项方案,按照已完二衬段、仰拱段、初支段分别进行编制;三是要加强与地铁公司、监理、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以调研为契机,制定详细的减亏增效措施,明确思路,专人负责,完善相关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现场落实。

此次调研以科学、实用、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根据调研工作要求,城轨分公司总经理蔡方勇立即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对现场施工管理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尽快完善注浆堵水专项方案,完善相关基础资料工作;二是以调研精神,明确责任人,加快变更资料完善、签证工作;三是项目部必须加强质量管理过程卡控,严把质量安全关,全体从业人员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确保现场质量安全可控,工期、文明施工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