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集通五分部贯彻落实2015年上半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5-09-10 18: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9月9日晚20:30在结束了一天的紧张施工生产后,中铁四局集(宁)通(辽)复线五分部(一公司)46名员工集中在项目会议室对2015年上半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上项目经理首先认真细致解析了公司总经理鲁和友作出的《强基固本鼎故革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效创誉能力》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要求全体员工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认真对照加强落实;针对公司提出的集通线今年年底主体完工的责任目标,大家要迅速转变思想、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心和忧患意识;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积极响应局指提出的“勇担责任力保开通”号召,参照项目部印发的“大干90天确保主体完工”劳动竞赛内容,将剩余施工任务逐日消化分解,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这次宣贯学习会议中了解到公司施工生产总况及未来发展形势,感受到企业蒸蒸日上好前景,增强了荣誉感,也激发出大家讲奉献建伟业的雄心壮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