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领导深入一线车间听民生、解难题、送服务

2015-09-08 18: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炜

1.jpg

9月8日,段长陈发年、副段长韦泰奎、曹柏生以及安全大检查第五检查组全体员参加了柳州西高铁车间月度总结分析会。深入一 线车间听民生、解难题、送服务。

会上,工区工长、车间干部就各自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重点对安全情况、月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检查验收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前,段安全大检查第五检查组对车间的安全管理台帐资料进行检查,在会上重点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段领导对柳州西车间月度总结作出了点评,肯定车间在安全管理上取得的成效,希望车间继续发扬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对车间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答复,同时提出要利用好安全大检查活动“立项破题”,结合“抓反复、反复抓”工作方法,重点解决设备质量、职工素质、干部作风、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吴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