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全面开展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顿”活动

2015-09-08 17: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下发通知在全司范围内全面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顿”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了七个督导检查组。通知要求各督导检查组采劝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必须严格做到,对检查项目全覆盖,组织项目部召开一次安全反思会,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培训,至少参加一次班前点名,至少跟班作业一次。此次活动,自2015年9月1日起至2016年9月1日止,分为大反思、自查整改、总结验收、持续改进四个阶段。

通知还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亲手抓,成立活动小组,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做到分工明确,重点突出,并与日常管理、系统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大反思、大检查、大整顿”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安全事故隐患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迅速扭转安全的被动形势,真正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