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沂蒙老区人坐上“铁路公交”

2015-09-08 09: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丙臣通讯员王洪余

(记者王丙臣通讯员王洪余)9月1日,在临沂车务段的组织下,4趟客车从临沂市临港区的坪上站发车。自此,沂蒙老区人上下班坐上了 “铁路公交”。

近年来,位于临沂市莒南县东部的临港产业区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在临港区工作而居住在临沂市区。他们每日上下班要往返120多公里,坐公交车时间长且不方便。

针对这一实际,临沂车务段客运营销人员主动出击,走访临港区企事业单位,掌握乘车人数和乘车时间段等资料。他们组织开行4趟列车往返于临沂站和坪上站之间,并在临沂站开通临沂至坪上进出站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办理票务、跟踪服务,随时解决乘车中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