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开展“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

2015-09-07 10: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孟涛

(通讯员孟涛)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坚持把安全教育作为职工培训的重点,充分利用建成的安全教育基地在参培职工中开展 “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截至8月底,他们已培训职工60批次、2000余人,受到了一线职工的好评。

今年年初,由太原局投资建设的安全教育基地在该局职工培训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安全教育基地布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一个以图、文、物为展示主体,采用展板、影视、人机交互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平台。安全教育基地共设有山西铁路发展简史、安全文化建设成就、人身事故案例、行车事故案例、施工检修引发的事故案例、互动模拟案例、先进集体7个展厅,1个事故案例体验厅和1个明星长廊。

该局职工培训基地以 “安全第一课”为主题,在各类职工培训开班后第一时间进行安全主题教育,组织职工参观安全教育基地,使职工结合自身岗位情况了解相关案例,促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安全 “红线”,把好安全第一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