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组织员工收看阅兵仪式

2015-09-04 10: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首个胜利纪念日,上午9时许,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全体员工满怀激动的心情,在项目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

看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听着习总书记的的重要讲话,每一个员工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今天我们美好的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历史应该被我们记祝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展现了我们当代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扬我国威 振奋民心!

阅兵式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不仅让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而且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作为一名铁建人,我们一定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