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京沈客专组织职工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2015-09-03 18: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二十二局四公司京沈客专组织职工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于....jpg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举世瞩目。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京沈客专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以看电视直播、网络直播、上网等各种形式收看大阅兵盛况,共同感怀祖国母亲强大的国威、军威,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上午10时,阅兵式正式开始,北京天安门广场红旗飘扬,鼓乐齐鸣,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盛典的庄严时刻终于到来!二十二局四公司京沈客专项目部掌声雷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大家欢聚在三楼职工食堂共同观看阅兵直播,尽情释放着心中的激动和喜悦。此时此刻,无论是坚守在一线建设施工的技术人员,还是电视机前的观看人员,人人心中都充满着喜悦、激动之情。

项目部办公室于泽激动地说:“我的爷爷就是一位抗日老兵,小时候常听爷爷讲战场上奋勇杀敌的英雄故事,对军人由衷的钦佩,当我看到受阅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前时,作为抗日老兵的后代,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如今,和平与发展成为时代的主流,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职责使命,爱岗敬业,扎根一线,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中国青年的历史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