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八局海外分公司刚果(金)第一项目团支部组织参加在刚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喜获佳绩

2015-09-02 10: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雪意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独唱.jpg
  • 合唱.jpg
  • 获奖证书.JPG
下一个

2015年8月29日下午,中国中铁八局海外工程分公司刚果(金)第一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参与由中国驻刚果(金)大使馆、刚果(金)中资企业协会、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合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活动喜获佳绩:

青年员工唐妮、严昌旺合唱的《国家》凭借二人深情演唱表达爱国之情荣获二等奖;唐妮独唱的《红梅赞》荣获四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