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高铁列车上的禁毒宣传

2015-09-01 23: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良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二.jpg
  • 图三.jpg
  • 图四.jpg
  • 图五.jpg
  • 图一.jpg
下一个

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来自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的姑娘们,结合习近平近期提出的“广泛发动群众,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的精神,在郑州开往北京西的G560 次列车上,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高铁姑娘们给旅客们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同时和旅客互动答题。乘坐该趟车的旅客们纷纷表示,在高铁列车上学到了不少禁毒的知识,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长久进行下去。最后参加活动的旅客纷纷和高铁姑娘们留影纪念。

图一:9月1日G560次列车上,列车长尚丽娜给旅客宣讲禁毒知识。

图二:9月1日G560次列车上,高铁姑娘和旅客们进行禁毒知识互动答题。

图三:9月1日G560次列车上,高铁姑娘和旅客们在“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条幅上签名。

图四:9月1日G560次列车上,高铁姑娘和旅客们合影。

图五:9月1日G560次列车上,高铁姑娘和旅客们在“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条幅”条幅下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